close

很久沒有在國內玩那種要過夜的小旅行了~


前陣子一直很想出國玩, 可是, 找不到伴~ 沒辦法成行, 我這個超級怕熱的人, 又不想去東南亞~


出遊的事就一直延宕下來了


最近, 趁二個小傢伙放暑假, 老爹說要帶他們出去走走, 我就跟著囉!


參加的是公會的自強活動(只要不是進香團就好了~ 不過, 以我現在有得玩就走的心情, 說不是進香團


我也會跟著去呢~)


7/27-29 很堅介的日子, 偏偏是挑星期二~四 只能安慰自己, 非假日景點的人潮會少一點囉!


先把行程po出來:


第一天 - 雪山隧道->蘭陽風光->蘇花公路->花蓮午餐->天祥祥德寺->布落彎->慈濟精舍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宿:花蓮美琪大飯店


碎碎唸~ 說不是進香團, 怎麼第一天就去二間寺廟呢?


美琪飯店耶~據說是一間"歷史悠久"的飯店~ 算了~跟團就沒得挑啦! 這團是阿爹決定的, 不能抱怨~


第二天 - 銅門發電廠->能高山越嶺古道->古隧道->楊清拱橋->夫妻瀑布->小天祥->瀧澗發電廠外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>彎月峽谷->巨石深潭區->生態廊道->慕谷慕魚人間淨土->午餐(這個早上會不會太趕呀!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麼多景點..)->白鮑溪之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宿:花連國廣興大飯店


第三天 - 麻薯工廠參觀->聖修宮(又一間寺廟~)->蘇花公路->蘇澳午餐->登龜山島+賞海豚


 


老實講, 這個行程~ 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


不過, 衝著可以出去走走~ 還是蠻期待的啦!!
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涼好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