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一個人跟團, 因喜鴻旅行社那邊一直沒找到人可以和我湊房, 所以最後還是補了單人房的加價.


行前一再和業務確認, 因為既然堅持要我補單人房的價差, 那我也有權要求不可以安排所謂的導遊房


給我. 契約上有加註會安排"標準房"給我~ 所以這回一路上很認真的把每晚的住宿拍下來. 做個記錄


囉~


這是第一晚, 在十勝川的住宿, 據導遊的說法, 全團都是安排住和室房, 因為到達的時間晚了~ 所以一


進飯店就先用餐了. 進房後發現床舖都舖好了唷~ 房間大小ok . 應該是普通的雙人房吧!?



感覺還不錯呢~ ^ ^


由房內往玄關看去...


房間是醬子的, 打開房門後一邊是櫃子(放棉被枕頭的), 另一邊是衞浴間. 再來又是一道拉門...


這才是睡覺的地方.


房內擺設


小小的衞浴間


飯店每天早上有一項坐熱汽球的活動, 不過, 依導遊的說法, 是項挺需要運氣的活動~ 好像是因為


風切的關係, 成行的機率非常的低呢~~~


==================


十勝川大平原


http://www.daiheigen.com/


位於北海道屬於十勝川溫泉的大平原飯店,以北大地、十勝的四季彩美、以及自然風味的親切接待為主題,有種植滿滿花朵的庭園,良好的住宿環境,總客室有162間,是北海道觀光旅遊的住宿選擇之一。和風式的客房內寬敞舒適,並且充滿榻榻米的香味,您可以在此盡情的享受優雅的渡假時光,關於飯店美食,使用自大平原的農園蔬菜為首,搭配嚴選的道產十勝食材,隨著季節不同能夠品嘗到不同美味的季節性料理。此外飯店擁有被田園包圍自然湧出的十勝川溫泉,同時也被稱為「美人溫泉」,不但具有美膚效果的植物性溫泉和美容浴等,也有治療腰痛、神經痛、肌肉痛、疲勞回復等療效,讓您盡情享受泡湯風情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涼好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