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擅長穿高跟鞋的我, 平常最愛的就是平底鞋了, 可這幾年iki2的蝴蝶結圓頭鞋顏色愈出愈醜...


價位卻一直沒有下降~ 早就有意尋找替品了~ 正好在網路上看到這款韓國芭蕾舞鞋的討論, 仔


細研究了一下照片, 確定這款版型"應該"適合我(不喜歡那種鞋頭很圓的鞋)後~ 就努力研究下單


囉!!


這是第一次下單的成果:六雙鞋子



大大一箱EMS


寄件速度算很快唷! 下單後約七天就收到了呢~




開箱 


(其實還有蠻多空間的說~弄了那麼一個大箱子...)


這次因為都是和同一個賣家買的, 所以鞋盒看來蠻"統一"的, 賣家用膠袋把每個鞋盒都粘的很仔細.


不過, 對迫不急待想看鞋子實品的我, 這些膠帶真是礙事呀!


這次唯一買的一雙低跟鞋, 美美的米白色~很適合夏天的!


可是呀~ 沒能試穿就買鞋, 果然還是有風險的...我平常都是穿#7(#24), 這回還特地帶了大半號


的說~ 結果還是太.合.腳.了~ 是塞得進去啦, 可是走沒幾步, 後踵就有點痛了~ 看來要


花點時間把它撐大了~ (還是乾脆拿去網拍轉賣呢!?)


對了! 也只有這雙的鞋底最特別~ 美美的呢~


黑色石頭紋芭蕾舞鞋 ~ 這雙買來孝敬我娘唷! 


銀色裂紋芭蕾舞鞋 (我最喜歡銀色了)


看網友介紹買的格紋芭蕾舞鞋, 蠻好看的, 不過材質是布面...打算等冬天再拿出來穿!


紅色蛇紋芭蕾舞鞋


這雙也是要給娘的~~ 實物看來蠻貴氣的唷! ^ ^


金色亮片芭蕾舞鞋


這雙原本是要買給哥的女兒穿的~ 不小心買太大雙~(其實整整大了2個SIZE...我太看得起那位國


小二年級的小朋友了~) 結果只好轉給她娘我大嫂穿囉~


真可惜, 小傢伙愛的呢~ 亮片縫得工很細, 很漂亮的一雙鞋! 下回再買一雙黑色的給我的娘穿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因為匯率的關係, 這回買這六雙鞋加上EMS的國際運費, 總共不到NTD2300~超划算的!


整體而言, 鞋子的狀況都很OK. 雖然底有點薄, 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唷! 但防滑度SOSO~但以


它的價位, 若真的很再意, 多花個100元去加止滑墊也還很OK唷!


而且~鞋面都很軟, 不會有新鞋咬腳的情況. C/P值很高!!


對了, 全部都是MADE IN CHINA的唷! (這年頭, 連百貨公司裡賣的那些牌子, 也早就多是MIC了~)


介意產地的人下標前可能再想想哩~


補上賣家的網址: http://xor.tw/c2pz2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涼好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