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國路家樂福旁的小巷子裡, 有二家標榜很便宜的義大利麵, 這間有同事吃過, 就先試它囉~



店門口


店內裝潢....樓梯下的雜物也太多了些吧~~~@@;


到的時候約晚上六點, 店內除了我只剩一桌客人....冷冷清清的......


門口貼的介紹....有點複雜~老實說, 我看不太懂!!


店員拿菜單時也沒有特別介紹....我是在店員離開後才注意到這個的~$59的義大利麵耶~蠻誘人的說...


桌上的小立牌, 也是在點完餐後才發現的....(那天整個嚴重晃神呀~~)


仔細研究了一下, 驚覺我點的那個奶油起司干貝麵不在其中耶...


我加點$50的套餐(多麵包和濃湯)


不過~ 這麵包...雖然上桌時也是熱熱香香的~ 可, 怎麼看都覺得有種違和感!? 我還是比較喜歡


吃那種圓圓的餐包說...


附餐的濃湯  - 底下有很多玉米粒唷!


一開始"撈"到玉米粒時有點小猶豫 - 那個玉米粒看起來黑黑的~一點都不像平常看到那種鮮黃色.


可是, 驚人的好吃呀! 又甜又脆的~ 是整份餐吃下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道!


主餐上桌囉~


這個晚餐$150解決! 價位還算OK. 事後回想, 其實還可以有更划算的選擇!


店員態度並不熱絡, 不過還好, 我也不太習慣那種硬要裝熟的感覺~ 只覺得如果能更詳細介紹一下


店家的菜單會更好, 畢竟一進店內就告知是生客了...


對了, 麵吃到後來有點鹹...果菜還是該點桌上立牌的那幾道!? 下回再來試試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奇諾咖啡 CINO CAFE'

地址:天祥三街32號(經國路家樂福旁)

訂位專線:03-3265084
arrow
arrow

    天涼好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