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幸的炸豬排是這次出發前被我列為必吃清單中的一項, 但行程中一直沒機會吃到, 每每提議要


吃豬排飯時, 都被同行的伙伴否決-因為她不想吃炸的東西!!!! > < (而且也沒聽過和幸的名號...)


終於在要回國前在東京機場的美食街發現了"和幸"的蹤影, 這次不管同行友人的百般不願~在我


的堅持下, 終於如願了!!! ^ ^(其實東京蠻多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都有和幸的分店唷, 機場這間分店


的定價是比較高的-好像是用料的差異之類的吧~ 不過我當時也沒辦法再挑剔了~)



店門口擺了很多的食物模型, 看不懂日文!?沒關係啦~ 看圖比劃也ok唷!!


朋友點的~ 忘了是什麼了, 中間有夾某種食材(廢話! 光看照片就知道了呀!! ^ ^;)


也很好吃唷! 回國後一直念念不忘呢~只要吃到豬排飯就會不自覺的拿來與和幸相比較呢~


(都忘了當初她可是被我逼著進店裡的說~~ ^ ^;)


我點的 ~ 看到左邊那二小塊肉沒!? 那是腰內肉~ 超好吃的, 真的是入口即化呢~ 麵衣


酥脆的恰到好處, 不會過厚而且和肉緊密的結合在一起, 一口咬下, 滿滿的幸福呢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因為店內都是現點現炸的, 所以點餐後要稍等一陣子唷! 若要趕飛機時, 就...別冒險了~ ~ 另, 店


內空間不算大, 較大的行李可能得借放在櫃檯旁邊~ 店員態度蠻親切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涼好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