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店家離上課的教室很近, 動作也快, 不想費心的時候, 這就是我星期二最常吃的晚餐組合~



鍋貼($4/個)+貢丸湯($20) 鍋貼要超過十個才會用紙盒裝, 低於十個的話只能用塑膠袋哩~


每次吃這個, 讓人傷腦筋的就是 - 該點幾個呢? 我曾有幾次想說肚子不太餓, 只點了幾個解饞...


想到老闆在裝的時候, 卻很大方的告訴我: 這個破了, 我再補妳一個!! 這....人家吃不完嘛


~


這種好康的事, 怎麼總不在我肚子超餓時發生呢~欸~


超~大~的鍋貼呢~內饀菜和肉的比例也很好, 吃起來很清爽! 再配上店家的辣醬油~就是滿足的一


餐了!!


霸餃 大鍋貼專賣店


桃園市成功路一段3號 (在吉野家隔壁隔壁唷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涼好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