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的K.P.棄守台灣~ 只好再找其他牌子的指甲油~ .gif)
一陣搜尋後發現這個牌子-O.P.I.在網上的口碑不錯, 就敗了~
顏色選擇蠻多的~而且容量也不小(15ml/瓶) , 味道就一般指甲油的味道, 色彩飽合度也ok. . .
但是, 我不喜歡它的刷子~.gif)






最愛的K.P.棄守台灣~ 只好再找其他牌子的指甲油~ .gif)
一陣搜尋後發現這個牌子-O.P.I.在網上的口碑不錯, 就敗了~
顏色選擇蠻多的~而且容量也不小(15ml/瓶) , 味道就一般指甲油的味道, 色彩飽合度也ok. . .
但是, 我不喜歡它的刷子~.gif)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