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的K.P.棄守台灣~ 只好再找其他牌子的指甲油~


一陣搜尋後發現這個牌子-O.P.I.在網上的口碑不錯, 就敗了~


顏色選擇蠻多的~而且容量也不小(15ml/瓶) , 味道就一般指甲油的味道, 色彩飽合度也ok. . .


但是, 我不喜歡它的刷子~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世間的事 沒有偶然, 只有必然~ 的頭像
天涼好個秋

世間的事 沒有偶然, 只有必然~

天涼好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