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小樽名產-北一硝子的霜淇淋是我行前功課中列為小樽必吃的一項唷!


可是到了當地, 卻發現"六段"的霜淇淋實在太大了~ 一個人很難吃完耶!!


(據說冬季還有限定版的十二段呢~怎麼吃得完呀!?)


只好退而求其次, 買了這個迷你版, 雖然size小了點~但還是六種口味都有唷!


真的很好吃~ 只是...明明都五月了, 北海道的溫度還是讓人冷的發抖呀!!




很香濃的霜淇淋唷! 而且每個顏色的口味都很分明, 不僅僅是外表好看, 用料也很實在呢~


只是呀~ 那個賣霜淇淋的媽媽動作超~級~慢~的!! 害臨時脫隊的我差點趕不上開車時間說!!


北一硝子的官網: http://www.kitaichiglass.co.jp/kakuten/kaku-eat.html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世間的事 沒有偶然, 只有必然~ 的頭像
天涼好個秋

世間的事 沒有偶然, 只有必然~

天涼好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2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