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中秋節曾訂過月十二曲的養汁芋頭酥(很好吃唷!
)
這回年前收到店家的DM. 原來過年前還有牛軋糖可以買!! (每年只有12~3月生產唷!)
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嚐鮮的機會囉~~ 加上有同事想吃它們家的日式紅豆麻薯, 所以臨時又加開
了一團!! (原本沒有預計年前要開這團的~計劃趕不上變化囉~)


這回收到的外箱上多了張總統夫人周美青的宣傳小貼紙哩~
可口的杏仁糖(年前的方案, 買一罐杏仁糖還送一包原味牛軋糖唷! 很划算的~)還有同事念念不忘
的日式紅豆麻薯(過年期間拿來當伴手禮很不錯的說!)
牛軋糖 - 很簡單的包裝. 因為前陣子毒奶事件, 店家也有捲入 ~ 所以這回有成份中有奶製品的,
都有多了張SGS的檢驗說明貼紙哩...
南棗核桃 和 蔓越莓牛軋糖 (外觀好像看不到很多蔓越苺, 但一口咬下, 滿嘴蔓越莓的酸甜香氣呢~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