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綠葡萄會被我歸類為年節零食採買, 是因為它每年進口的時間多在農曆年前後, 可是我們


家過年拜拜時, 供桌上必備的水果之一呢~



都是整箱買的 . 今年一箱$700


側嘜 / 一箱4.5kgs.


開箱囉~ 每串葡萄都有用夾鍊袋裝著. 一箱有七串葡萄唷!


挑一串最少的...


每顆都很飽滿扎實呢! 而且這個品種的綠葡萄甜度夠, 皮也薄 ~ 好吃的說!!


一般市面上買的綠葡萄甜是甜, 可是那個皮總是稍厚了些~ 口感就沒那麼優了...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世間的事 沒有偶然, 只有必然~ 的頭像
天涼好個秋

世間的事 沒有偶然, 只有必然~

天涼好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