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綠葡萄會被我歸類為年節零食採買, 是因為它每年進口的時間多在農曆年前後, 可是我們
家過年拜拜時, 供桌上必備的水果之一呢~.gif)

都是整箱買的 . 今年一箱$700
側嘜 / 一箱4.5kgs.
開箱囉~ 每串葡萄都有用夾鍊袋裝著. 一箱有七串葡萄唷!.gif)

挑一串最少的...
每顆都很飽滿扎實呢! 而且這個品種的綠葡萄甜度夠, 皮也薄 ~ 好吃的說!!.gif)
一般市面上買的綠葡萄甜是甜, 可是那個皮總是稍厚了些~ 口感就沒那麼優了.....
這款綠葡萄會被我歸類為年節零食採買, 是因為它每年進口的時間多在農曆年前後, 可是我們
家過年拜拜時, 供桌上必備的水果之一呢~.gif)

都是整箱買的 . 今年一箱$700
側嘜 / 一箱4.5kgs.
開箱囉~ 每串葡萄都有用夾鍊袋裝著. 一箱有七串葡萄唷!.gif)

挑一串最少的...
每顆都很飽滿扎實呢! 而且這個品種的綠葡萄甜度夠, 皮也薄 ~ 好吃的說!!.gif)
一般市面上買的綠葡萄甜是甜, 可是那個皮總是稍厚了些~ 口感就沒那麼優了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