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余美人的國民大會(?應該是這個名字)有位吳醫生提到一款據說可以平衡血糖的蔬果汁.

 

材料:中型紅色甜菜根1/2個、胡蘿蔔1條、大黃瓜1條、地瓜葉1大把(根葉都要)、玉米一根、蕃茄2個(要紅色的)、檸檬1顆。(還可以加含籽的芭樂一整顆)



配料:蒸餾水2.5杯、老薑5片、亞麻子3小匙、枸杞3大匙、蜂花粉2小匙、丁香粉1/4小匙﹝或葫蘆巴粉1/2小匙或肉桂粉1/4小匙)


作法:
1.甜菜根不要去皮切塊、胡蘿蔔及蕃茄切塊、大黃瓜不去皮切片、玉米削下玉米粒、枸杞泡熱水備用。

2.檸檬削去外皮,保留白色纖維和果肉,不去籽。 3.把蒸餾水倒入三匹馬力以上的蔬果機內,再放入所有蔬果及配料(軟的材料先放),一同攪打成汁即可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記下來......再找個時間打來叫我爹娘試喝囉~^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世間的事 沒有偶然, 只有必然~ 的頭像
天涼好個秋

世間的事 沒有偶然, 只有必然~

天涼好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