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幾年前沒再續卡後, 很久沒去COSTCO了~這回怡在說要去, 正好她的朋友有會員卡, 而且還


很熱心的願意當司機載我們去....很快就"招"到四個人囉~連同司機一共五人呢!!


這次遇到選舉日, 一出門到處都塞車, 我們只好聽從司機的建議, 將目的地由內湖的COSTCO改至


中和的COSTCO, 中和的COSTCO賣場真的比較小, 東西感覺上也不太齊(我就有好幾樣本來預訂


採買的東西都沒有呢~) . 不過, 還是買了不少東西呀...


要謝謝怡那位熱心的朋友呢~ ^ ^



藍莓乾 567g/NT$539  真不便宜~(這東西對眼睛很好的-自我催眠中....)


這和新鮮的藍莓不同, 好吃太多了~^ ^


隱字書 NT$200(定價NT$300耶~)


要培養一下氣質, COSTCO的書真的比市面上便宜, 趁機買進一本之前就想看的書囉~


美極奶油磨菇濃湯粉 NT$375


這是在網路上偶然看到有人推薦的~裡面是粉狀的唷!! 覺得很特別, 買來試試囉~


餐包 36入 NT$89(很便宜吧!?)


到COSTCO沒買個麵包回去,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, 這餐包有點像軟式的法國麵包. 不過保存期限


真短~只有三天!!


一回到家就先把它一份一份分好放冷凍, 延長保存時間哩~ 不然三天哪吃得完呀~^ ^;


綜合洋芋脆片 24包/NT$245


這可是買來孝敬我哥那二位小寶貝的呢!! ^ ^


榛果巧克力醬 750g*2瓶/NT$359 (約NT$180/瓶)


這東西超好吃的!! 它的全名是"能多益榛子果仁醬", 據說它和金莎巧克力裡頭夾的那層軟巧


克力是系出同門呢!! 不過這麼大一瓶, COSTCO居然把它二瓶弄成一組, 還好月娥願意和我


分, 不然我可就沒法下手了呢~~有了它, 我會努力買白土司的....


碎碎唸一下, 之前剛開始買的時候, 它是塑膠瓶裝的~現在是玻璃瓶了呢! 蠻重的....




GAROFALO有機義大利麵 6包/NT$269


平均一包才NT$45呢~好便宜!! 本來是打算買天使細麵的~ 臨時改變主意說!(被"有機"二個字


吸引的) 有三種造型, 每種各二包...這六大包, 以我們家的消化速度~大約可以吃上一年呢~


MARIANI蔓越莓果乾 850g/NT$215


這一包可以吃好久呢~ 女生要多吃蔓越莓!!! 這個牌子的還蠻好吃滴唷~~


馬鈴薯泥(單罐) 約NT$30


馬鈴薯泥 一組12杯/NT$355


打算買來當點心OR午餐的~其實和一碗泡麵的價錢差不多哩.


偶爾吃吃還不錯, 它有三種口味:原味奶油/培根乾酪/香蔥奶酪. 我覺得蠻好吃的~不過有些人覺得


好像有點鹹...多加些水就好了呀!


GRISSINI脆麵包條 6盒/NT$269


這是打算買來孝敬爹娘的哩~有三種口味:大蒜/原味/芝麻. 每種口味各二盒~


嗨e點 納豆蕈菇元氣湯 80包/NT$699(平均一包不到NT$9)


這個納豆湯料超豐富的~這盒已經是我們家買的第三盒了呢~厲害吧!!?


Tide濃縮洗衣精 10.05L/原價NT$626-正好這次會員護照折抵NT$100.所以只花了NT$526呢


這是易姑娘買的, 旁邊那罐養樂多只是要對照用的~ 好大一罐洗衣精呀!


S&W玉米粒罐頭 8罐/NT$239


這也是易姑娘的戰利品啦~


SWISS MISS(瑞士小姐)可可粉 60包/NT$219


這是家裡的必備飲料之一唷! 便宜又好喝~ 外面賣場賣的就是沒這麼便宜哩~



差點漏了這一項 - 美極鮮雞晶 NT$198


媽直呼怎麼這麼便宜~ 不過這麼大罐....夠咱們家一年的用量囉~^ ^ ;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家後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乾脆自個兒再去辦一張卡呢? 可是一趟跑去, 隨隨便便都要花上三張


小朋友~ 距離也是個問題:中和店雖說是離桃園比較近一些, 可是店內的東西實在不太齊全~跑


到內湖又太遠了~ ~ 掙扎中呀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世間的事 沒有偶然, 只有必然~ 的頭像
天涼好個秋

世間的事 沒有偶然, 只有必然~

天涼好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