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晚上一打開冰箱, 就看到這副景像.....(還真像閱兵呀....)



一問之下, 原來是騰騰的傑作呀!


之前丫公帶了幾布丁回來, 不知誰也買了養樂多~


二樣都是小朋友喜歡的點心~ 弟弟就很認真的把它"分類"好了唷!! ^ ^;


一人一份, 誰都不能多吃呢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世間的事 沒有偶然, 只有必然~ 的頭像
天涼好個秋

世間的事 沒有偶然, 只有必然~

天涼好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