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晚上一打開冰箱, 就看到這副景像.....(還真像閱兵呀....)

一問之下, 原來是騰騰的傑作呀!
之前丫公帶了幾布丁回來, 不知誰也買了養樂多~
二樣都是小朋友喜歡的點心~ 弟弟就很認真的把它"分類"好了唷!! ^ ^;
一人一份, 誰都不能多吃呢~
這天晚上一打開冰箱, 就看到這副景像.....(還真像閱兵呀....)

一問之下, 原來是騰騰的傑作呀!
之前丫公帶了幾布丁回來, 不知誰也買了養樂多~
二樣都是小朋友喜歡的點心~ 弟弟就很認真的把它"分類"好了唷!! ^ ^;
一人一份, 誰都不能多吃呢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